• 咨询电话:0771-2310996
  •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添加微信号

多克隆抗体定制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1:50 | 来源:

抗体是生物学和现代医学研究领域最常用的工具,获得高质量的特异性抗体通常是研究蛋白功能的第一步。南宁市蓝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抗体制备专家有着多年为国内外客户成功的制备出上千条抗体的经验,并且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多克隆抗体制备服务。

服务流程



服务特色

1. 免费的多肽抗原设计

利用多肽抗原设计软件结合自己的亲身设计经验,根据多肽的抗原性,亲水/疏水性,柔韧性/结构上易变形性,是否位于蛋白的表面等一系列特征来设计抗原,设计的多肽抗原产生抗体的几率达到95%ELISA效价110,000以上)。我公司已经成功的为国外客户设计数千条多肽抗原。

2.高质量的多肽合成

我公司委托国内最优秀的多肽合成公司,合成的多肽均经过MS检测和HPLC纯化,纯度能达到90%以上,完全能满足免疫要求。

3. 专业的多肽交联技术

为了能让交联的多肽远离载体分子,并且充分暴露给动物的免疫系统。不同的多肽应该选择不同的交联方式。我公司能保证交联的多肽最大程度的形成多肽分子末端交联,最小程度的形成多肽分子中间交联。

4. 精心的免疫

采用优质增强型免疫佐剂,完全达到进口的免疫佐剂的效果。

5. 抗体的ELISA效价高于1:10,000

对于本公司设计的抗原、合成和偶联的多克隆抗体服务订单,我们可以保证最终产生抗体的ELISA 效价能达到1:10,000 或更高。

6. 抗体的功能学验证

对于在本公司定制的抗体,我们还可以帮助客户完成相关的功能学验证,只收取成本费用。

联系我们
电    话:0771-2310996 传    真:0771-2310995 E-mail : 735565094@qq.com 技术支持E-mail: immunechem@gmail.com   备案号:桂ICP备09007987号 地    址:广西南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园大道68号东盟慧谷11栋203室 53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