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0771-2310996
  •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添加微信号

免疫印迹技术服务(western blot)

发布时间:2019-07-12 16:00:55 | 来源:

免疫印迹(immunoblotting)又称蛋白质印迹(Western blot),它是根据抗原抗体的特异性结合检测复杂样品中的某种蛋白的方法。Western blot是在凝胶电泳和固相免疫测定技术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免疫生化技术。由于免疫印迹(Western blot)具有SDS-PAGE的高分辨力和固相免疫测定的高特异性和敏感性,现已成为蛋白分析的一种常规技术。免疫印迹(Western blot)常用于鉴定某种蛋白,并能对蛋白进行定性和半定量分析。

蓝光生物为您提供全套免疫印迹(Western blot)技术服务和相关的试剂耗材。主要实验步骤如下:

1. 蛋白质抽提

(1). 组织样品:取适量(250~500mg)新鲜组织样品或正确保存的组织样品,加1ml含蛋白酶抑制剂的总蛋白抽提试剂(或核蛋白抽提试剂),匀浆后抽提总蛋白(或核蛋白)。

(2). 细胞样品:每份样品取1×1061×107细胞,PBS清洗细胞,去PBS0.1ml~1ml含蛋白酶抑制剂的总蛋白抽提试剂(或核蛋白抽提试剂)抽提总蛋白(或核蛋白)。

2. 蛋白质定量:按BCA蛋白质定量试剂盒操作说明操作,测定样品浓度。

3. 性聚丙烯酰胺凝胶电泳(SDS-PAGE):将准备好的样品液和预染蛋白marker分别上样,标准加进第一个孔中,电泳分离蛋白。
4.
蛋白质转移到PVDF/NC膜:按六一蛋白转移装置说明组装滤纸凝胶纤维素夹层,设定恒流转膜。

5. Western blot膜的封闭和抗体孵育

(1) 膜在5%脱脂奶粉溶液或3% BSA溶液中室温孵育2小时以封闭膜上的非特异结合。

(2) 封闭过的膜漂洗后,加入一抗室温孵育2小时,使抗体与目的蛋白结合。

(3) 漂洗后,加入配对HRP标记的二抗结合一抗,室温孵育膜1小时。

6. Western blot结果检测:化学发光法检测,膜与化学发光底物孵育,经X胶片曝光显影。图片扫描保存为电脑文件,并用BANDSCAN分析软件将图片上每个特异条带灰度值的数字化。

7. 提供实验报告:包括详细的实验方法及免疫印迹实验结果的相关数据。

8. 服务费用:服务内容包含蛋白抽提、蛋白浓度测试以及免疫印迹测试【每张膜上做一种目的蛋白。每张膜上可以做8个样品(不足8个按8个计算),测试目的蛋白和内参抗体。】,包含其他试剂耗材但不包括抗体费用,每张膜的费用是:1000.00元。时间:1-2周。

联系我们
电    话:0771-2310996 传    真:0771-2310995 E-mail : 735565094@qq.com 技术支持E-mail: immunechem@gmail.com   备案号:桂ICP备09007987号 地    址:广西南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园大道68号东盟慧谷11栋203室 530007